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026家長 內湖雙胞胎Jessamine Yang 給到府保母-阿娟的推薦文 (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今天是孩子的大日子,滿週歲了~我除了感謝了親愛的娘家鼎力相助外,最感謝的就是阿娟了
好不容易得來的雙胞胎,本來以為養孩子沒那麼難,結果才知道真的是不簡單,像我這樣高齡又新手的媽媽,真的多虧有了像阿娟這樣的專業保母
記得第一天碰面, 她一進門,不等我們提醒她洗手噴酒精,她就已經到洗手間洗完臉,換好衣服,我跟老公還在想說要跟她先溝通熟悉一下,花了點時間跟她說話,只聽見她趕緊打斷我們說,還是先去看一下寶寶,因為我們顧著跟她講話,都忘了不應該離開新生兒太久,這些都讓我頓時安心不少
她是真的能一人搞定雙胞胎,這段辛苦的期間是我跟孩子很重要的支柱,孩子不舒服時,她拍打安撫的手就算累也持續著,還得安撫緊張兮兮的我們,面對著有些憂鬱的我,也一直給我支持的正面的力量
雖然她有很多育兒的經驗,但碰到未曾處理過的狀況也不會堅持己見,會想辦法尋求解決的方法,我雙胞胎的其中一位很早就厭奶了,又經常便秘,阿娟也陪著我們試著不一樣的方式,製作副食品,也幫孩子按摩(看過她幫孩子按摩,這可是五星級的專業服務~哈哈)
孩子漸漸健康長大,連厭奶的那個都能越養越有肉,我的孩子睡眠狀況也一直不是很好,為了讓我們大人有片刻的用餐時刻, 現在每次都在阿娟下班前超神奇的都能入睡
阿娟不是一位所有事情都依照家長的指令的那種保母,她會為了這樣做對孩子比較好而主動提出自己意見及做法的,當然意見相佐的時候,她會告訴我為什麼要這麼做,這樣在這段時間裡,雖然我還是無法出師啦,但也受教許多
每天從淡水到內湖,這麼遠的路程, 幾乎沒啥請過假,(因為深怕我會掛了),有空時還願意加班,(所以讓我天數及時數都越加越多,大家看她的行事曆就知道了~)
這讓我相信她除了工作之外更是興趣使然,也因此會有很多正面的力量支持的她,我想這點對孩子也很重要,
這推薦文欠她許久了,我常笑說,看到我越加越多的天數,何須多言~還有我還要依賴他一段時間,怕太多人找她><
總之~在這重要的日子,萬分感謝


推薦人: Jessamine Yang 2014-1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