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044家長 南加州媽媽 給到府保母-阿娟的推薦文(到府托育.育兒教學.剃頭.剃髮.理胎毛)

認識阿娟已經半年了,半年前我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就已經預約回家後的第三天
要教學~出院的頭兩天我已經不記得夫妻倆是怎麼度過,新手爸媽想當然爾是一
陣手忙腳亂,當第三天阿娟出現在家門口的時候,我和我先生都覺得救星出現了!!
事實證明阿娟沒有讓我們失望,那一晚兒子很神奇地在阿娟手上非常聽話,我和我
先生才開始相信寶寶的行為是可以理解與掌握的。
陸陸續續阿娟給了我的寶寶很多不同刺激,也教了我們夫妻很多育兒知識,這半
年來我看著寶貝成長進步,心裡很多感動,對於可以認識阿娟、有她的幫忙,我覺
得很幸運~更想分享給大家這樣一位優質的保母,雖然我相信她的時間已經供不
應求,但天下父母心,好的保母應該要讓大家知道、認識!
在育兒的這條路上,有一位有經驗的好戰友非常重要,而阿娟除了育兒經驗豐
富之外,剃胎毛也是她的拿手強項,我們家寶貝只剃了一次胎毛(當然也是經由阿
娟之手囉!而且寶貝剃胎毛的過程還放鬆到睡著,大家可以參考相簿的照片唷),後
續修頭髮的事情也都是拜託阿娟幫忙,她真的很貼心又可靠!!
越認識阿娟,我們夫妻越肯定她的價值!除了寶貝可以在家受到妥善照顧,我們
夫妻也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讓我短暫的休息換來更多陪伴孩子的耐心,甚至有時
間可以坐下來喝杯茶,寫下這篇推薦文~這不只是推薦,更是寫下感謝這半年來她
的付出!

推薦人:南加州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