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074家長 葉醫師 給到府保母-阿娟的推薦文(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雖然我的寶寶算是蠻好帶的,但畢竟是第一次當媽媽,零零總總的問題還是不少。阿娟姐給予我許多育兒上的建議,也教了我好多事情:像是大家最困擾的寶寶作息以及睡眠問題,阿娟姐都非常仔細地跟我說明。當天晚上我便使用了阿娟姐傳授的哄睡方式順利地讓原來精神抖擻的寶寶睡著了,隔天也成功地安撫寶寶睡到早上8點才喝奶。除了基本問題,阿娟姐也教我怎麼替寶寶按摩,寶寶醒著時怎麼互動,環境佈置和蒙特梭利教學等知識。阿娟姐的知識太豐富了,我只學到了一點皮毛,卻已經覺得受用不盡。大家跟阿娟姐詢問教學價格時,千萬別覺得貴,因為阿娟姐分享的是她多年來的經驗以及不停上課進修得來的知識,她將這些大量的育兒資訊消化後把最精華的部分不藏私地授與我們,之後有問題還可以繼續請教阿娟姐,CP值高到爆炸!和阿娟姐相處的短短時間裡,可以感受到她對育兒的熱情以及理念,這是少數保姆才有的。很可惜阿娟姐已經滿檔,不然寶寶交給她真的可以很放心,除了基本地照顧,啟發教導也不會少呢。現在我的寶寶就依照阿娟姐教給我的方式,在我旁邊睡得很安穩(所以才有時間推薦阿娟姐)。若是寶寶比較不好帶,趕快找阿娟姐;若寶寶很乖,也要找阿娟姐,因為育兒細節實在太多了,就算讀了很多育兒書,還是會有非常多的收穫。與其每天上網看素人媽媽分享育兒經,不如找專家對症下藥,還附上很多其他知識,找阿娟姐是名副其實的事半功倍喲。

推薦人:葉醫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