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100家長 立信雙寶媽Karenhuang 給到府保母-阿娟的推薦文(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明天又會見到親愛的保母了 YA! 
其實老公與姊姊都寫過阿娟保母的推薦文 
我也不是想要一直推銷我的保母 
(
何況阿娟行程早已滿滿檔,不須我們的推銷) 
雙寶固定每週托育阿娟一天已維持一年有了吧 
看在媽媽我的眼裡,真的很多事想感謝他 
本來感謝文想要在畢業時才寫的 
擇日不如撞日嘍
阿娟真的是很重視小孩發展保母 
感統的刺激等等 這些對阿娟來說都只是基本的而已(撥髮) 
在眾家長寫給阿娟的推薦中,已經講的落落長了 
我在這就不再多說 
也是這原因, 
所以我在認識阿娟時就非常積極爭取週六托育的時間 
大家都知道小孩在0~3歲的發展有多重要 
而要找到一個懂並且會施行的保母有多難得 
除了發展之外 
這些日子 我真的看到阿娟的愛心與耐心 
她是一位真心愛小孩的保母 
很多人當保母,只因為這算是一個蠻好入門的工作吧 
混口飯吃 人好一點的拿錢會辦事 
運氣不好遇到差勁的 ..... 
所以一堆媽媽 很害怕把小孩送給保母帶 
真的用心在帶小孩的保母 可遇不可求啊!!! 
雙寶上輩子應該是有積福 
才運氣那麼好遇到阿娟保母
講那麼多來舉點實例好了 
面對電力放不完的皮小孩 
阿娟總是開心的看待他們超前的肢體發展 
而且盡可能的會帶小孩出去玩去探索 
沒小孩的人可能無法體會 
很多保母帶小孩只希望小孩吃飽睡睡飽吃 
最好上班的時間就是睡睡睡 這樣多輕鬆阿
另外之前在與阿娟討論小孩副食品時 
我把我參考的副食品書拿給她 
請他有空可以看看交流一下 
其實有看阿娟行程表的人 就知道他有多忙 
...她看了!! 
媽媽我心裡好感動 
他真的一直有在自我充實 
並且真心的跟我討論雙寶的事 
重視雙寶的事 
很謝謝她
相處中還有很多點點滴滴 
一時間也說不上來 
能與阿娟有共同帶小孩理念的話 
我敢說 她真的是可以讓家長放心托付小孩的人 
把家托她照顧也沒有任何疑慮 哈哈哈 
我不知道雙寶什麼時候會畢業 
(
媽媽我現在還不想面對這件事) 
以後能卡到阿娟檔期的人 
我現在就能跟你說,你真是有福之人啊 
恭喜你!
謝謝阿娟對雙寶一直以來的用心付出
雙寶愛妳~ 我也愛妳~

推薦人:Karenhuang


引用:https://www.facebook.com/karen.huang.777/posts/1414976968516358

2018-03-24更新
超想跟你分享的
 我上星期 找了一個老師來家裡跟雙寶上課 
帶桌遊跟一些小活動
他們很喜歡 今天上第二堂
老師說雙寶穩定性很好
已現在年紀 可以專心上一小時很厲害
而且思考也不錯
真的很感謝你小時侯帶他們的訓練
現在都反應出來了
老師說 我們沒看別人小孩沒比較
他說雙寶真的很不錯
圖卡訓練 我覺得也很有差

你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