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120家長 美國學校高中數學老師Joanne(II) 給到府保母-阿娟的推薦文(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到府托育.育兒教學)


令每一位爸媽放心的阿娟保母

真心推薦阿娟保母給每一位爸爸媽媽。阿娟保母是一位專業能力及學識兼備的好保母,
而且總是真心地為每一個家庭設身處地的著想,能夠有機會約到阿娟保母的我們真的很幸運。
認真推薦阿娟保母的教學課程,阿娟保母的教學課程扎實且完整,對於新手父母不懂的地方,阿娟保母也會提供免費諮詢,讓我們無限問到飽。最令我感動的是阿娟保母的不藏私和溫暖,對於我們沒學會的內容,阿娟保母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示範,一直到我們抓到訣竅為止,而阿娟保母超過數萬小時的育兒經驗更令她發展出一套獨特的育兒技巧,老公跟我覺得非常好用,真的很開心阿娟保母願意把她的獨門絕活跟我們分享。
阿娟保母是個非常用心的保母,育兒之餘總是不斷充實自己,把孩子的需要擺第一,閱讀許多關於嬰幼兒照顧及兒童照顧知識的書,再透過一個又一個的寶寶,將書本的學理和實務上的照顧合而為一,我常覺得阿娟保母應該是台灣少數帶過上千寶寶的保母了。
自己的內心話-
對於阿娟保母的專業,老公和我十分感激,也覺得我們是何德何能可以有機會跟阿娟保母學習,
因為阿娟保母是一位不行銷,不過度承諾,不自以為是的保母,雖然阿娟保母帶過上千寶寶,但是她卻不會驕傲,而且每天還是保有對孩子的熱情,我想保母工作應該是上天賦予阿娟保母的使命吧。
阿娟保母有問必答,不吝於推薦育兒好物,但又不強迫我們購買,她總是用最經濟實惠的東西,也非常尊重寶寶的爸媽,而且她不是個靠保母工作賺錢的保母,言談之中總是充滿對寶寶的愛和關心,也給寶寶滿滿的安全感,每次看到阿娟保母總是讓我們覺得揪感心。
最重要的是阿娟保母總是把孩子放第一位,她來我們家的時候只要寶寶一哭,便會停止跟我們的交談,把注意力放在寶寶身上。我覺得天下的父母都一樣,如果有機會,誰不想親自照顧自己的寶寶呢,但當現實不允許的時候,總會希望把寶寶交給一位自己能信任的專業照顧者,畢竟寶寶是活生生的人,所有父母都希望照顧寶寶的人有愛心,能夠給寶寶安全感,而不是放任寶寶無的哭泣,阿娟保母就是這樣一位令家長放心的好保母,只可惜阿娟只有一位,所以我們很珍惜跟阿娟保母學習的每一分鐘



推薦人:美國學校高中數學老師Joan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