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到府保母-阿娟尋找有緣的寶寶(終於有空了)

到府保母-阿娟,終於有空了

手上的內湖雙胞胎寶寶,滿月從月子中心回家就接手照顧,
已經近4年的時間了,等到她們要去上學,我才終於有更多的空檔了。
我喜歡的是等孩子們的自理能力有了,自己吃飯,上廁所,
當然,寶寶都是會唸故事書給別人聽的能力唷。
(這是內湖雙胞胎姐姐唸的一小段故事)

自我約束能力很好之外,體能活動也不錯,我才能放心,
讓孩子們往下一個階段-去幼稚園上學,學習同儕的互動與更多的團體生活。
所以,現在的到府保母-阿娟,終於又有空了。
目前,除了提供雙胞胎的托育服務及新生兒剃胎毛的服務之外,
還有新手父母最需要的育兒教學服務,
新生兒的哭聲辨別?需求如何滿足?新生兒的照顧技巧等等,
嬰兒的各項發展重點與遊戲刺激,環境佈置以及玩具的選購問題,
反正就是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提問,竭盡所能的解答與分析,操作與示範啦。
特別又規劃了另一項作息調整,新手父母最擔憂的嬰兒睡過夜問題,
不需要耗費整個月的時間,只要短短幾天的訓練,
目地就是為了讓孩子能睡得飽,吃得好,不必大哭大鬧就能快樂學習成長。

以下是擷取幾篇家長的推薦文參考

(資優班教師給到府保母-阿娟的肯定文章)
網路上大家對阿娟老師的推薦,原本是半信半疑,但經過老師短短兩小時的指點及示範,讓我們的育兒之路出現了一道曙光,經過這兩天的實際操作,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原本整天不睡,哭鬧不休的小惡魔不見了!!....更多內文


(雙胞胎爸爸給到府保母-阿娟的肯定文章)
接觸阿娟時,她有種魔力會讓你覺得好像隔壁鄰居一樣,雖然不認識但卻有熟悉感,講話也不會客套但又不失禮節,最重要的是,針對孩子的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給予我們專業指導與建議,更多內文


(美國學校的高中數學教師給到府保母-阿娟的肯定文章)
寶寶20天時請到阿娟保母來我們家上課,上完的第一天,靠著阿娟保母教的方法,寶寶竟然就睡過夜了,更多內文

阿娟保母是一位不行銷,不過度承諾,不自以為是的保母,雖然阿娟保母帶過上千寶寶,但是她卻不會驕傲,而且每天還是保有對孩子的熱情,我想保母工作應該是上天賦予阿娟保母的使命吧。
阿娟保母有問必答,不吝於推薦育兒好物,但又不強迫我們購買,她總是用最經濟實惠的東西,也非常尊重寶寶的爸媽,而且她不是個靠保母工作賺錢的保母,言談之中總是充滿對寶寶的愛和關心,也給寶寶滿滿的安全感,每次看到阿娟保母總是讓我們覺得揪感心。
最重要的是阿娟保母總是把孩子放第一位,她來我們家的時候只要寶寶一哭,便會停止跟我們的交談,把注意力放在寶寶身上。更多內文


(小兒科醫師的肯定文章)
昨天晚上,我們預約了頗負盛名的阿娟老師的育兒教學,其實坦白說,我一開始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也想看看其他保母照顧恆恆的情形。沒想到,阿娟老師可以快速的讓恆恆對他放下戒心,在格格的笑聲中,開始做著一連串感覺統合的訓練,連他最討厭的翻身,也初具雛形。過程中,阿娟老師振聾發聵的教了我很多安撫恆恆的方法,不但省力,而且非常有效,昨天晚上,我終於可以不用抱著他先在沙發上睡一兩個小時再轉進嬰兒床了!更多內文


 (雙胞胎媽媽-會計師的肯定文章)
以後能卡到阿娟檔期的人 
我現在就能跟你說,你真是有福之人啊
 
恭喜你
!..更多內文


(牙科醫師給到府保母-阿娟的肯定文章)
若是寶寶比較不好帶,趕快找阿娟姐;若寶寶很乖,也要找阿娟姐,因為育兒細節實在太多了,就算讀了很多育兒書,還是會有非常多的收穫。與其每天上網看素人媽媽分享育兒經,不如找專家對症下藥,還附上很多其他知識,找阿娟姐是名副其實的事半功倍喲。更多內文 


(心臟科醫師夫婦給到府保母-阿娟的肯定文章)
..阿娟出現在家門口的時候,我和我先生都覺得救星出現了!! 
事實證明阿娟沒有讓我們失望,那一晚兒子很神奇地在阿娟手上非常聽話,我和我 
先生才開始相信寶寶的行為是可以理解與掌握的。 
陸陸續續阿娟給了我的寶寶很多不同刺激,也教了我們夫妻很多育兒知識,...更多內文

..從月子中心出來的日子超級難熬, 
小孩子哭時,我沒處理好, 
老婆也跟著哭, 
感覺自己很沒用... 
還好有阿娟姐
阿娟姐在短短兩個小時的教學時間
告訴我們一些帶小孩的技巧還有觀念, 回答我們心中困惑已久的癥結
這其中神奇的育兒秘訣要親身聽過、看過、操作過才能體會!..更多內文


(內湖雙胞胎媽媽給到府保母-阿娟的肯定文章)
..她是真的能一人搞定雙胞胎,這段辛苦的期間是我跟孩子很重要的支柱,孩子不舒服時,她拍打安撫的手就算累也持續著,還得安撫緊張兮兮的我們,面對著有些憂鬱的我,也一直給我支持的正面的力量
雖然她有很多育兒的經驗,但碰到未曾處理過的狀況也不會堅持己見,會想辦法尋求解決的方法,…更多內文

(陽明山胞胎媽媽給到府保母-阿娟的肯定文章)


有了阿娟,我從此過著輕鬆幸福的日子~ 
阿娟展現她豐富的保母經驗帶著寶貝們,讓我們看到她的專業,親切與耐心,阿娟除了有一般保母對孩子的細心照顧,對於孩子的每個階段也很著重啟發方式,與寶貝們互動也很好,有別於一般的保母。
阿娟也會用相機,日記,記錄孩子的成長,幫寶貝們捕捉運動、玩樂、學習的情形,還將照片製作成光碟片送給我們,為寶貝們成長歷程留下美好的紀念。 更多內文

如果,妳有需要協助的話,趕快透過連結加好友:
https://lin.ee/oZLOnr29
也可以透過ID加好友:@372vjuwt
(記得要包含「@」)比較有時效性喔

到府保母-阿娟:期待與妳結善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